+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共享管理工具

  • 【时间】:2018-05-16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共享管理工具
  •   局域网共享管理工具可以运用于局域网办公内部,实现远程文件传输,远程管理维护等,可以帮助企业运维人员轻松进行日常维护,目前国内专业的局域网共享管理工具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就可以实现在局域网环境下对办公电脑设备的远程管理。

      局域网共享管理工具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首先软件分为控制端和被控端程序,分安装后登陆同一个ID即可,控制端远程连接被控端可以快速进行文件的上传或是下载,传输文件可达每秒11M 的速率。也可以直接进行远程桌面操作,能使用本地鼠标键盘如操作本机一样操作远程修改、复制、粘帖、运行文件,轻松管理。
      掌控软件不仅是一款局域网共享管理工具,可用于局域网管理,亦可用于局域网监控,软件可以同步查看远程电脑的屏幕,同时观看多台电脑的屏幕,了解对方的电脑使用情况,可用于监督员工工作。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80516145914.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远程协助软件如何使用?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