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传输软件哪种比较好

  • 【时间】:2018-05-18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传输软件
  •   局域网传输软件哪种比较好?一般情况下企业局域网环境状况比较复杂不能随便设置共享,当我们需要见局域网内电脑对电脑的文件资源传输时,比较麻烦。其实我们可以借助专业的局域网传输软件,例如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支持局域网文件传输,使用世界上速度最快的VNC核心实现同步远程桌面连接,10MB/s以上高速传输文件,快速文件管理。

      局域网传输软件选择掌控局域网内监控软件,帮助企业建立内部沟通机制,辅助职员协同办公,提高企业办公效率。软件可以直接访问其他电脑磁盘,快速管理文件,支持复制、粘贴、剪切、删除、运行、重命名等操作,就像就像在本地电脑操作一样。也可以实现远程桌面连接同步操作,实时同步查看被控电脑桌面画面。掌控不仅作为可以作为局域网传输软件,还可以批量远程管理局域网电脑,对其远程关机注销,对进程和窗口进行各种操作,如结束、保存等。
      局域网传输软件借助局域网监控软件,快速发送文件,浏览修改,远程控制,文件打印等。为企业实现多样化办公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80518151509.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共享管理工具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