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Ping32局域网监控软件好用吗?

  • 【时间】:2015-05-13  【来源】: 原创  【作者】:lmm

  • Ping32局域网监控软件好用吗?它和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一样具有屏幕监控功能,但是两者的主要用途还是有所区别。

     

     

    ping32是一款典型的网上行为管理软件,可以监控 聊天、邮件、文件以及屏幕,网站监控、软件监控还可以进行封堵网站等可以帮助网管监控整个网络减轻工作压力,虽然可以规范网络使用,提高工作效率,但是它没有像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一样可以轻松便捷得监控管理局域网内的电脑。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是一款免费的监控,支持企业专网及VPN网络环境,在局域网内任何一台电脑安装控制端,就能够轻松监控到局域网内所有机器(自动上线)。通过掌控您不仅可以远程控制被控端的电脑屏幕,还可以对被控端电脑进行上传下载文件操作,进行监控视频,对屏幕进行24小时不间断录像,甚至批量开、关机、分发文件,屏幕墙,视频墙……


    掌控是属于网络人旗下的产品,网络人监控软件系列产品都是基于世界上速度最快的VNC远程控制工具研发的,掌控远程遥控鼠标键盘以及上传下载文件的速度超快,其传输文件可达每秒11M 的速率,软件还可以自定义是否隐蔽监控。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vocation163.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超级眼局域网监控软件免费下载

下一篇: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团队协作的好帮手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