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解决方案
  •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企业内部信息安全的最佳解决方案

  • 【时间】:2016-01-30  【来源】: 原创  【作者】:zhongyq
  •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企业内部信息安全的最佳解决方案: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能够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安全、更有效的信息保护,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是企业内部信息安全的一个安全屏障,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您的最佳选择。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包括多项技术创新,能够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安全、更有效的信息保护,防止企业内部信息泄露。

    当下,内部员工泄露信息是企业面临的最严重的威胁之一。企业内部机密文件常常被内部员工窃取,员工利用上班时间或者是只要能接触电脑的时候,想外界或者拷贝公司重要信息后离开,导致公司内部文件频频泄露,损失严重。信息泄露的最大一个原因就是公司电脑没有任何记录,以至于不能及时制止这样的事情发生。

          此次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的推出,不仅仅是说能够带给企业一个新的办公模式,还针对性的对员工的上网行为进行记录,利用远程监控技术,对员工的邮件发送、聊天内容记录、文字聊天、视频语音等全方面监控,还能设置禁止员工打开某网页、禁止员工上班时间聊QQ,既保证了公司信息的安全性又可以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已经获得了公安部产品安全监测认证,作为企业管理者必备的管理软件,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在针对企业管理模式上也是别出心裁。利用技术上的平台,掌控可以实现完全隐蔽监控、快速上传下载文件、语音广播的发送、举行视频会议等等,功能强大、安全保密、运行稳定。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60130115213.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远程监控摄像头

下一篇:怎么在快速在局域网共享文件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