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解决方案
  • 科研单位监控应用

  • 【时间】:2015-10-26  【来源】: 原创  【作者】:掌控局域网
  •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是高度集成的远程监控管理一体化管理系统,能实现企业跨区域远程控制、远程桌面共享与数据交换、实时远程监控等功能,为科研远程监控电脑、远程演示科研电脑提供帮助。

      市场经济的环境下,利润最大化是衡量一个企业是否成功重要指标。提高企业内部的管理效率是企业实现利润最大化的关键。如何规范监督员工的使用电脑的情况,督促员工专注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即时内部沟通管理等也是管理者不容忽视的问题。

      南宁网络人电脑有限公司开发的远程监控软件是一款内网穿透软件,通过控制端您可以在任何地方轻松地监控异地电脑,可实现隐秘监控,在不影响员工工作心情的情况下,了解该员工使用电脑的情况,防止员工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督促员工工作,以及防止员工泄漏公司秘密,提高工作效率。

      软件的组成及使用:软件分为控制端和被控端两部分,将被控端软件安装在你要控制的电脑,在任何能上网的电脑都可以安装控制端,通过控制端监控到异地电脑。用指定的账号登陆控制端后,所有被监控的电脑即可显示在软件上,选择想控制的电脑,即可实现屏幕监控、屏幕录像、文件传输等功能,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是国内操作最简单的远程控制软件。下图为控制端软件界面。

      

      图1

      软件的安全性可靠性: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通过公安部病毒检测中心的检测,并获得公安部颁发的信息产品软件销售许可证。获得了360、毒霸等主流杀毒软件的安全认证,软件还支持U盾验证登陆,将对应的U盾插在电脑上,再输入登陆密码才能成功登陆软件,实现了银行级的安保水平,确保你的电脑不会被他人非法控制。

      

      图2

      功能简介:

      远程监控电脑。通过控制端点击“在线主机”,可查看所有被控电脑的列表。选择其中的被控电脑同步观察或查看之前的远程电脑的屏幕,可对被控电脑端屏幕进行拍照或录像,让您轻松地了解每一位员工的电脑操作情况。

      

      图3远程桌面连接,远程监控桌面

      屏幕墙功能。可以实现一对多的监控,同时监控多台电脑,最多可以同时监控9台电脑的桌面。

      

      图4 屏幕墙功能,可同时监控多台电脑屏幕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51026172232.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商场超市监控应用

下一篇:怎么远程控制监控财务电脑-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