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解决方案
  •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企业员工电脑监控解决方案

  • 【时间】:2015-12-10  【来源】: 原创  【作者】:zhongyq
  •   前言:

      随着网络革命的兴起,企业开始不能没有“网络”意识,几乎都要通过网络完成一些工作,但随着上班族也来越多的使用电脑,公司资料安全在网络上的安全,员工上网行为是否与工作有关,是否涉及到公司的商业机密凡此种种不得不进行监控。

      接下来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将就对公司、企业三种不同的网络环境进行设计三种监控方案,要用到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企业旗舰版或者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网络人企业旗舰版软件和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基本功能介绍:

      网络人企业旗舰版软件和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功能基本一样的,网络人企业旗舰版是用于互联网电脑的监控、掌控则用于局域网电脑的监控。

      软件主要功能:

      远程桌面监控:可以显示员工的远程电脑桌面,员工的一切操作到可以监控的到,而且可以录制员工的电脑屏幕,有实时的录制,也可以离线的录制。而且,还可以远程操作员工的电脑桌面,就行操作自己的电脑桌面一样,和QQ远程协助一样的功能,不同的是网络人和掌控软件,安装被控端后可以随时监控,无需对方点同意。

    远程桌面

      远程文件监控:您可以远程操作员工电脑上的文件,远程删除、修改员工电脑的文件;而且还能上传文件到员工电脑、或者下载员工电脑的文件。完全可以掌控员工电脑的文件。

    远程文件管理

     

      远程电脑摄像头监控:只要您的员工电脑有摄像头,就可以对员工电脑的摄像头进行远程打开(建议您购买没有摄像头开启指示灯的摄像头,这样的摄像头监控效果会更好)。

     

      子帐号:子帐号是指除了主控制端外,其他的控制端。这些子帐号的权限由主账号设置,主账号可以限制子帐号可以控制哪一台电脑,可以限制有哪些控制功能权限,可以更改子帐号密码等。

      定时屏幕录像:定时屏幕录像可以离线录制员工电脑的电脑操作。无需控制端在线!控制端上线后拷贝到本地、或者远程观看录制文件就可以了。而且可以设定录制的时间段,如9:00-17:00;可以设置某款软件打开后,开始录制,如QQ.exe运行后开始录制。

     

      一、 企业员工电脑都能上互联网的监控方案

      企业员工电脑都能上互联网的监控可以使用网络人远程企业旗舰版步骤:

      1. 有一个网络人企业旗舰版的账号。

      网络人企业旗舰版的账号分为两种:

      一种是购买的账号,拥有隐秘监控的功能。购买的账号控制的台数、子帐号、屏幕录像功能和年限由您购买的控制台数、控制年限来决定等到期后可以续费继续使用。

      一种是试用账号,试用账号可以试用3天,3天内功能和购买的账号功能一样,有3个被控端、3个子帐号、3个屏幕录像、3个键盘记录。

      2. 安装被控端都所有员工电脑上

      您在网络人官网或者太平洋下载站下载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http://dl.pconline.com.cn/download/360763.html 在压缩包里里有一个控制端文件夹和一个被控端文件夹。在员工电脑上安装被控端。解压压缩文件,打开被控端文件夹,双击运行被控端安装程序。

      3.在老板的电脑或主管的电脑上安装控制端,老板登陆主账号,主管登陆子帐号。老板设置子帐号权限。登陆后在【在线主机】勾选被控电脑就可以对被控电脑进项相应的操作了。

      4.相应的软件功能请参考网络人企业旗舰版软件教程:

      二、 企业员工电脑不能上互联网的监控方案

      不能上互联网的电脑有两种:

      一种网络都没有,就是单独的一台电脑没有外接任何的网络;

      一种是处于公司、企业局域网内的电脑,或者出于VPN不同网段的电脑。

      第一种情况,您可以购买我们的定时屏幕录像,用网络人企业版、旗舰版对本机电脑对本机电脑进行控制,通过文件管理文件管理读取屏幕录像。

      具体方法请参考:网络人个人版教程:http://netman123.cn/help/

      第二种情况,处于公司局域网/VPN不同网段局域网的电脑监控方案,这时候您可以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也分为控制端和被控端,功能和网络人企业旗舰版相差无几,区别在于如果您是不同网段的可以在主动上线上设置一下主动上线主机,参考《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教程:VPN局域网添加被控电脑》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教程请参考:http://www.zklan.com/help/help.html

      三、 企业员工电脑部分能上互联网,部分不能上互联网的监控方案

      如果您是处在这种比较特殊的网络环境中,那您先要确定要监控的电脑出于局域网还是处于互联网,如果监控的电脑都处于局域网则用掌控就可以了,如果监控的电脑都可以上互联网则监控互联网电脑就可以了。

      如果既要局域网内的也要互联网的电脑。那您既要购买网络人企业旗舰版又要购买掌控局域网软件,价格您可以咨询一下企业QQ800003655优惠情况。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51210102800.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怎么远程控制监控财务电脑-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