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解决方案
  • 怎么远程控制监控财务电脑-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 【时间】:2015-12-20  【来源】: 原创  【作者】:zhongyq
  •   掌控局域网软件软件教您怎么监控公司财务的电脑。我们知道,财务室公司最重要的一个部门。公司所有收入支出都会经过财务,如果财务工作人员一旦出现问题,哪怕是一个小数点的问题都会造成巨大的损失。

      首先公司财务的电脑大多数在局域网里,那就需要一个局域网监控软件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是一款用于局域网监控电脑的软件,功能有:

      一、 远程监控财务电脑屏幕:

      不但可以监控一台电脑的电脑屏幕,而且通过屏幕墙能同时监控9个电脑屏幕!(如图)

      监控财务电脑屏幕

      多个财务电脑同时监控

      二、 文件传输:

      通过文件传输可以上传下载财务的文件,这样会不会不安全呢?放心,这个我们早就考虑到了,我们软件时用U盾(加密狗)的,没有U盾(加密狗)根本打开不了您的控制端,就等于软件有一把钥匙,没有这把钥匙根本开不了这个软件。

      三、 定时屏幕录像:

      您可通过定时屏幕录像录制所有财务的电脑操作,避免他们做假账,核实他们的账单。

      定时屏幕录像器设置方法:安装完成后会自动运行软件执行程序在桌面,并自动开始监控(可先点击停止监控进行设置,设置好后再充电电开始监控进行监控);

      可根据需要,选择当没有磁盘空间时是删除旧文件或停止记录。

      记录读取:你可以将键盘记录器安装在任何一台电脑上,但它记录生成的文件都经过了加密,直接双击其是不能读取的,您需要用一些专用的读取软件来读取,例如网络人、分天读取器等。这里建议用有键盘记录读取功能的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读取:

      读取定时屏幕录像记录

      定时屏幕录像开机就可以自动录制,无需控制端时刻在线。有多少台财务电脑或者员工电脑您就安装多少个定时屏幕录像就可以了。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站长站下载地址:http://down.chinaz.com/soft/36914.htm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官网:http://www.zklan.com/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51220154219.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打造高效办公系统

下一篇:局域网监控软件监控方案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