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解决方案
  • 局域网监控软件监控方案

  • 【时间】:2015-12-21  【来源】: 原创  【作者】:zhongyq
  •   通过局域网监控软件进行局域网监控管理已经是大势所趋。企业局域网监控管理,需要企业管理者加强认识,并建立更完善的内部管理制度,只有这样才能将管理迁移到互联网。同时配备网络人局域网监控软件,提升其在网络管理方面的话语权,只有这样公司的网络管理才能规范安全起来,消除互联网带来的负作用。

      网络人是国内唯一一款获得国家公安部认证,同时是国内首款可穿透内网、完全免费、并采用U盾安全加密的远程控制软件。集完全隐藏监控、远程开关机、远程控制、快速上传下载、修改文件、语音文字聊天、远程开启摄像头等功能于一体。其新增定时屏幕录像功能,堪称qq聊天记录查看器绿色版。可以帮你实现实时QQ聊天记录查看信息,软件支持对电脑屏幕进行自动录像,将电脑屏幕变化内容完整记录下来,用于监控电脑操作记录、QQ聊天记录、上网记录。软件支持开机自动后台运行,广泛用于家长对孩童监管,企业对员工的监督,学校计算机教室或网吧计算机的监控与管理等。

      造成网络瘫痪,带宽堵塞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呢?核心在于员工工作时间不当使用网络造成的,员工经常利用公司的访问有问题的网站,上班时间下载电影,或者直接看网络电视。工作比较清闲的员工更是利用上班时间在线看肥皂剧,从而造成了公司网络带宽的极大消耗,导致内部宝贵的带宽被占用。

      当网络出现故障时,企业网管忙得燋头烂额,老板心急如焚,传统解决方案根本不适应实际需求。许多企业会简单地通过增加带宽或购买杀毒软件来解决问题,可问题还是时有发生,甚至更加严重。公司花费成本大,成效却微乎甚微,根本原因在于找到问题的根源,没有发现问题背后的“问题”,病因没有找到,那么开出的药方自然也不管用。

      要想解决这些问题补好该补的功课,企业首先应该通过完善公司内控制度,借助人性化的管理方式和高效的手段进行管理,提高员工安全上网,规范上网的意识,保护企业利益。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51221152400.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怎么远程控制监控财务电脑-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下一篇:企业电脑监控软件功能-网络人和掌控监控软件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