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解决方案
  • 电脑自动关机远程解决方案

  • 【时间】:2015-12-23  【来源】: 原创  【作者】:zhongyq
  •   网管等技术维护人员常常碰到服务器或电脑自动关机、死机,这时候就得马上赶往机房进行处理,如果碰上下班高锋期堵车或半夜下大雨,变会非常耽误事。所以准备一个可靠的电脑自动关机解决方案是非常必要的。

      南宁掌控电脑有限公司开发的掌控电脑远程开机卡,提供简单易用的远程唤醒方式:将掌控电脑远程开机卡插在主板PCI插槽上,不需要软件配合,不需要驱动,打个电话,就能远程开机。掌控电脑远程开机卡有固话版和手机版,固话版需要从电话机上分出一根电话线插到电脑远程开机卡上;如果没有座机,选择手机版,在控制上放置一张手机卡,然后拨打该电话或手机号,即可实现远程唤醒,简单实用,快捷稳定。目前固话版零售价为260元,手机版零售价为610元。了解更多详情:http://zklan123.com

      掌控公司还有电脑远程开机卡用户免费提供方便快捷的远程工具—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免费办公版,一款可以穿透内网、完全免费、超级安全的局域网监控软件。支持远程隐性监控对方屏幕,遥控键盘、鼠标,远程上传、下载、修改、运行文件……就像操作自己电脑一样方便,大大提高远程办公效率。


      个人版一对一远程桌面控制、监控,遥控鼠标键盘和便捷的文件上下文件管理,适合上班族个人远程办公、技术人员远程维护、家长远程监管家中孩童上网情况和普通个人远程控制等。

      如果你觉得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免费版还不能满足你的需求,那还可以选择支持一对多、多对多远程的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旗舰版。旗舰版可同时查看多个电脑屏幕,批量分发文件、批量关机,语音视频监控、键盘记录读取、屏幕定时录像、发送文字广播,开启摄像头,无需逐一输入IP/ID和控制密码被控电脑即自动上线……使用世界上速度最快的VNC核心,远程遥控鼠标键盘以及上传下载文件的速度超快。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51223151016.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企业电脑监控软件功能-网络人和掌控监控软件

下一篇:富士康员工局域网监控系统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