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解决方案
  • 企业电脑监控软件功能-网络人和掌控监控软件

  • 【时间】:2015-12-23  【来源】: 原创  【作者】:zhongyq
  •   怎么使用企业电脑监控软件实现对企业员工电脑或者对工控机在局域网内监控或者互联网上的监控呢?首先您要确定您的控制端电脑实在局域网内的还是在互联网上的。

      怎么使用企业电脑监控软件实现对企业员工电脑或者对工控机在局域网内监控或者互联网上的监控呢?首先您要确定您的控制端电脑实在局域网内的还是在互联网上的。

      如果是在局域网内的您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如果不在同一个局域网或者在互联网上您使用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企业版。

      有一些企业不希望企业电脑上互联网,但是监控电脑又在互联网上,怎么办?很多企业出于安全需要,会组建企业内部的局域网。但是这造成了不能从外网连入内网中进行远程管理。用什么方案可以解决远程控制内网,而又保证内网机器的安全性呢?做一个双网卡上网设置就可以了。具体参考网络人官网《网络人两步打造双网卡同时上网》教程。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和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都是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的产品。功能是相同的,唯一区别就是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时控制是要上网才能控制的;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是在局域网内的监控软件,控制端和被控端需在同一个局域网内。

      1.电脑屏幕墙:同时观看多台电脑的屏幕,了解对方的电脑使用情况,可用于监督员工工作。

      2.摄像头视频墙:同时打开多台电脑摄像头观看视频,可用于周围环境的安全监控(个人版无此功能)。


      3.批量管理电脑:可以批量关闭、重启或注销电脑,方便公司电脑的统一管理。


      4.文件分发:可同时将电子文件同时批量分发到指定电脑里,提高工作效率。


      5.发送广播:同时向多台指定电脑发送文字信息。具有信息发布范围广,传播迅速的特点。

      6.访问远程电脑桌面:可以使用本地鼠标键盘如同操作本机一样操作远程电脑。支持文件上传下载、屏幕拍照和录像等。可用于远程电脑维护、远程技术支持等。


      7.开启远程电脑摄像头:可上下左右旋转带有旋转功能的摄像头。可进行语音视频交流和文字沟通,可对视频进行录像。


      8.管理远程电脑进程和窗口:对远程电脑的进程和窗口进行各种操作,如结束、保存等。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51223105338.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监控软件监控方案

下一篇:电脑自动关机远程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