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公告
  • 公司内网监控得力助手——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 【时间】:2016-08-02  【来源】: 原创  【作者】:哗啦啦
  •      

     

          互联网的产生与普及逐渐融入到每个人的生活工作当中,越来越多的人成了“低头族”,上班时间工作人员不敢明目张胆地在公司玩手机,但是假装以工作的名义使用电脑做一些与工作不相关的事。据之前的调查统计,使用电脑用于工作的员工只有36%,而高达64%的员工利用上班时间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其中25%的员工用于浏览无关网页,24%的用于网络聊天,15%的用于玩游戏,惊人的数字,几乎一大部分的人上班的大半时间都是用于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上, 更有甚者,高达83%的公司离职员工,离职前都曾将公司资料拷贝带走。公司老总这可不乐意了,那怎样有效控制内部员工的非法上网的行为,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利用内网监控技术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现在的监控软件已经发展得很成熟,监控成本要求不高,它将会成为公司的得力助手--比如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这是一款功能实用、操作简单的局域网桌面监控软件。

      说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是公司内网监控得力助手是为什么呢?它可以做什么?


      问: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能监控公司内网所有电脑的上网行为吗?


      答:局域网桌面监控软件具有屏幕墙功能,同时观看多台电脑的屏幕,了解对方的电脑使用情况,可监督员工工作。


      问:能否监控公司周边环境?


      答: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具有视频墙功能,同时打开多台电脑的摄像头,并同时观看摄像头视频,可以监控周围环境的安全。

     

     

        问:这种内网监控软件能不能实现管理者和员工之间工作汇报、任务分配等沟通?


      答:掌控内网监控软件可以上传、下载文件,远程修改、复制、粘帖、运行文件,实现连接双方电脑的资源共享,还可以远程开启摄像头,上下左右旋转摄像头进行监控(带云台摄像头),还可进行语音视频交流和文字沟通,可对视频进行录像。

     


      问:可以对屏幕进行录像吗?


      答:掌控内网监控软件可以同步查看远程电脑的屏幕,能使用本地鼠标键盘如操作本机一样操作远程电脑,可以对屏幕进行拍照和录像。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涵盖实时屏幕监控及录像、上网监控、聊天监控、邮件监控、禁止U盘及附件上传、封网购、封游戏、封炒股、封下载,流量控制、文件加密等,功能强大,怎么不是公司内网监控的得力助手!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dongqh_0801_1.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2016最新网络人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下一篇:免费又实用的局域网屏幕监控软件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