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公告
  • 员工上班摸鱼?用屏幕监控掌控员工不用愁

  • 【时间】:2016-08-03  【来源】: 原创  【作者】:蛋白质
  •   “我的员工上班趁我不看居然摸鱼玩游戏聊QQ!”可能多数老板都有这样的烦恼,员工上班摸鱼玩游戏,工作效率低下,这可怎么办,除了纪律打压,难道就没有硬性的措施办法了吗?其实是有的,答案就在掌控

    屏幕监控1

      掌控是网络人公司研究的一款局域网监控软件,可轻松实现对员工的屏幕监控。它能轻松穿透内网和防火墙,支持一对一,一对多监控,公司老板可以使用它对公司内不同部门的员工电脑进行远程管理和监控,方便管理者监督职员工作,防止上班处理私事、私自外泄公司机密信息。不仅如此,它还能实现各种方便快捷的批量化办公操作,如文件分发,消息通知,批量开、关机等。

      说完了掌控的主要功能,我们还是回到正题屏幕监控上,掌控是支持一对多监控的,它可以实现神奇的屏幕墙功能,如下图所示,同时查看多台电脑屏幕,了解员工工作情况,再也不怕员工上班偷懒罢工了。

    屏幕监控2

      除了屏幕监控的屏幕墙,掌控还有视频墙功能。同时打开多台电脑的摄像头,并同时观看摄像头视频,可用于周围环境的安全监控。它的远程文件管理功能也很实用,上传、下载文件,远程修改、复制、粘帖、运行文件,实现连接双方电脑的资源共享,用于远程办公等。

    屏幕监控3

      最后我们来说说如何运行掌控,只需在控制端和被控端同时登陆同一个会员账号。无需输入对方IP,安装了被控端的多台电脑就会显示在控制端的软件界面上了。选择所要监控的电脑,点击界面上的功能键就能对电脑实现相应功能。即使不在公司也能及时处理各项工作,管理员工。
      怎么样,听了小编介绍是不是对掌控心动了呢,那就赶快点击这里进行下载使用吧!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lid_0803_1.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谁才是真正的局域网好管家,超级嗅探狗网络监控软件对比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