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公告
  • 谁才是真正的局域网好管家,超级嗅探狗网络监控软件对比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 【时间】:2016-08-03  【来源】: 原创  【作者】:斯基
  •   超级嗅探狗网络监控软件是为企业局域网上网行为管理而打造信息监控系统。只需要在一台电脑上安装超级嗅探狗即可对局域网内所有电脑使用互联网的情况进行有效的管理和控制。其功能也就局限于此,其功能的实现主要是基于网络的通信状态的好坏。


      网络人公司的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除了具有超级嗅探狗的上网行为监控的功能外,还具有远程控制,桌面控制,文件管理,屏幕墙、视频墙等功能,从这一点看,网络人公司的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不受互联网的影响,它能自己在互联网的基础上搭建自己的专用网络通信通道,无需端口映射,穿透内网分分钟的事情,这似乎较单纯的上网行为管理的超级嗅探狗更为大家所喜爱。你说是么?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还有一个亮点是什么呢,就是它的加密性性确实值得让人为之点赞,它采用了银行级别的加密方法,通过U盾来进行对使用者信息进行加密,保证了软件的安全性。

      利用网络人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还可以进行远程会议,远程音视频会议,远程文件分发处理,远程广播等功能,这么多功能还不算什么,最关键的还是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还是免费的,这性价比没谁了。

      互联网的发展,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上网已经是一个每天必须进行的项目之一了,这就不得不说一下上班的时候上网的这种情况,我们都知道,互联网它的诱惑力实在是大得惊人,上班时间上网如果的不到很好的控制或者说管理的话,那么影响企业的效率是妥妥的,企业如果不对上网行为进行管理和规范,往往会严重的影响到员工工作效率,甚至于影响正常业务的运行。所以作为企业的扛把子,这个时候你就应该考虑一下是否要对员工的上网行为进项监控,选择一款功能强大,性价比极高的一款监控软件那还真推荐使用网络人的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menggq_0803_2.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免费又实用的局域网屏幕监控软件

下一篇:员工上班摸鱼?用屏幕监控掌控员工不用愁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