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解决方案
  • 远程监控多台电脑,砍断不法之手

  • 【时间】:2016-07-27  【来源】: 原创  【作者】:黄凤菊
  • 俗话说,商场如战场,一个企业领导者多大的困难不是去征服他的客户,而是怎么管理他的员工。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怎么经营管理一个好的企业?怎么防止企业的机密不被公司内部员工卖给你的竞争对手?如何通过轻松便捷的方式就能建设公司内部的人员管理机制?尽管法律的不断完善,有很多不法分子仍铤而走险,归根到底是科技跟不上,不法分子存在侥幸心理,这些现在怎么杜绝呢?让掌控来告诉你: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免费是一款非常小巧的网络监控软件,用户只需将这款软件安装到所在局域网中的任意一台电脑上,就可以通过该软件对局域网中的其它电脑进行管理、远程监控,让你可以更方便地对所有的设备进行操作。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可以用于局域网、VPN局域网的电脑监控。其屏幕墙功能同时观看多台电脑的屏幕,了解对方的电脑使用情况,可用于监督员工工作。随时随地的远程监控多台电脑,轻而易举的了解到故事内部员工的日常工作情况何上班的自律性。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huangfj_0727_1.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防止员工泄密 掌控助你维护网络信息安全

下一篇:局域网可视化网络会议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