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解决方案
  • 危险品仓库监控系统方案

  • 【时间】:2015-10-22  【来源】: 原创  【作者】: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   进出仓货物电脑信息监控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可用于公网电脑监控,具有内网穿透功能)或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可用于内网电脑监控)。通过实时监控进出仓电脑的信息及时发现货物存放不合理,引发化学反映危险的存放电脑记录。避免港口员工的误操作,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或局域网监控软件都可以对员工电脑进行操作录像,研究室级别的监控软件,而且员工没有权限是不能退出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或掌控局域网软件的,而且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和掌控局域网软件有U盾版,没有U盾是无法开启网络人或掌控控制端的。软件安全级别的银行级的。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企业版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掌控加密狗

      危险品仓库监控系统方案二:缺乏实时现场视频监控设施  网络人远程监控摄像机是一款通过网页就可以访问的IP摄像机,是网络时代新的监控摄像机。可以防范港口意外的闲杂人等混入港口。比传统的摄像机更可靠。而且网络人监控摄像机还有报警功能。只要监控局域画面变化大会立即短信报警,智能高效的对港口进行监控。


      网络人摄像机

      危险品仓库监控系统方案三:无人职守的夜班成为最大隐患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在此决绝一个问题,就是在无人职守的夜班,电脑没开机怎么办?使用网络人电脑远程开机卡,可以通过电话唤醒电脑,再用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控制电脑。让控制消防的电脑启动、进行消防操作。

      网络人电脑远程开机卡

      南宁网络人电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与企业监控软件开发、解决解决远程控制项目方案的远程监控、控制电脑、远程监控视频监控的高新IT企业。


      购买产品咨询QQ:800003655

      产品使用咨询电话:0771-3838454

      业务合作邮箱:kefu@netman123.cn

      地址: 南宁市衡阳路百万庄7楼D座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51022161708.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幼儿园视频监控摄像机系统方案

下一篇:远程监控防拐卖儿童方案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