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公告
  • 专业人士开展远程办公为什么喜欢选择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 【时间】:2016-07-29  【来源】: 原创  【作者】:劳斯基
  •   企业开展远程办公任务,要求快速访问远程的员工电脑,安全也是至关重要的。专业远程办公人士为什么都喜欢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到底他有着怎样的独特之处呢?

      首先是安全稳定性


      假如有一个远程办公任务,要求访问远程的企业个人电脑,安全是至关重要的。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所有传输的数据是使用256位AES加密保护的,大大减小业务数据丢失的风险。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其稳定运行值得称赞。测试、用户报告和专业评审确认局域网中,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运行不出现故障甚至经过一年的连续运行。

      其次是使用成本的问题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实惠的价格使它在它自己的同类中备受青睐。每个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的授权是终身的。版本更新与技术支持完全免费。

      再有就是运行的效率与连接速率问题

      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进行远程办公的运行速度极高,办公效率自然也高,操作远程计算机就像使用本机一样。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是公认的用于远程办公具有最佳的文字图像传输质量,无信号丢失或失真。加上其独特的算法,使它更易于远程办公高效的实现,即使在非常吃紧的带宽状态下。

      最后就是兼容性强对系统要求低,易于部署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具有很好的兼容性,基于C++的语言开发,对于运行环境没有特殊的硬件要求。当然了,用于远程办公的电脑一般也不会太差,如果你的电脑运行Windows,直接解压安装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他就可以在您的计算机上运行。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menggq_0729_1.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屏幕录像专家好用么?跟网络人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比起来怎么样?

下一篇: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掌控公司的命脉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