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公告
  • 用网络人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远程办公 从此任性不加班

  • 【时间】:2016-08-03  【来源】: 原创  【作者】:劳斯基
  •   下班回家途中,接到公司电话回去紧急加班?手头有自己的事情,却又不能停止手上的工作,网络人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能让你轻松实现远程办公,从此任性不加班。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远程办公解决方案,无需做端口映射,直接穿透任何内网,对局域网内的计算机进行远程控制,轻松实现远程办公远程办公模式的兴起,大大提高了办公效率,扩大了远控软件的需求。

      有了网络人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我们不用鼻青脸肿地去挤公交、地铁,不用大颠沛流离地赶到公司,就能快速搞定办公室的工作,很轻松惬意有木有?网络人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是一款专门解决异地远程办公的软件,也是企业工作中值得信的局域网远程办公工具。只要在电脑上安装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保持开机联网状态,就能轻松实现远程办公,如同置身在办公室电脑前。

      掌控局域网远程监控远程办公实施方案:

      一、在主控电脑和被控电脑,分别下载安装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的主控端和被控端;二、在主控端和被控端,两端分别登录相同的注册账号;三、两端同时登录后保证电脑有连接的情况下,就可建立两台电脑的远程控制,进行远程办公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让全世界都是你的办公室!还在畏惧加班么?用网络人实现远程办公,从此上班就是这么任性!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menggq_0730_1.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无与伦比的局域网远程关机软件

下一篇:2016最新网络人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