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公告
  • 如何禁止员工上班时间上网

  • 【时间】:2016-07-28  【来源】: 原创  【作者】:红人
  •   大量数据表明,网民工作日白天,即上班时间和休息日的晚上购买行为是最多的。可想而知,有多少时间被花在网购上了,浪费时间,工作效率低对企业的影响肯定是巨大。 那么,如何禁止员工上班时间上网呢?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就能轻松实现。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支持企业专网及VPN的环境,在局域网内任何一台电脑安装控制端,便可监控到局域网到局域网内所有的的电脑,意思就是没有网也可以使用,如何禁止员工上班时间上网,断网不就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了吗!而且又不会影响到办公。软件分为控制端和被控端两部分程序,运行控制端,在控制端登录界面点击“注册用户”免费注册一个ID, 然后到你想控制的电脑,安装被控端,以同样的ID 登录被控端,并设置程序自启动,自动登录。 今后在局域网的任意一台电脑,只要你在控制端登录该ID ,即可看到被控机器,实施局域网控制和管理。



       掌控能够自动上线,开启控制端后,网内电脑自动上线;能够远程访问电脑桌面,让老板随时随地知道员工是否在认真工作;远程文件管理,老板轻松分发文件给下属,下属提交结果给老板,还能实现连接双方的资源共享,有利于老板远程办公;屏幕墙功能,能够同时监督多个员工的工作情况,有利于老板对企业的管理;批量管理电脑,同时关闭或者开启多台电脑,有利于公司电脑的统一管理。掌控不仅教会老板如何禁止员工上班时间上网,还能帮助老板对企业的管理。




    推荐阅读

    如何防止孩子早恋

    怎么批量管理工作室电脑

    免费的远程控制软件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menghr_0727_2.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操作最简单的局域网监控软件——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下一篇:亲情的距离有多远?网络人掌控帮您一步到位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