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公告
  • 亲情的距离有多远?网络人掌控帮您一步到位

  • 【时间】:2016-07-27  【来源】: 原创  【作者】:轻轨
  •  

    在现代的科学技术的发展下,经济越来越发达。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的问题频频出现,在这个情况下我们该如何去反思和思考呢?我们都希望我们能够跟自己的亲人时刻见面缩短亲情距离,能够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能够时常跟他们聊聊天唠唠家常就已经很满足了。这个愿望很简单,让我们来帮你。

    网络人公司出了一款掌控的软件,这个软件呢,对于我们和家里的联系是合适的,因为所有连接的操作都是可以有我们自己来操作完成的,就不怕老人家或者小孩子不会使用,只要他们按下电脑的开关,你就可打开视频和他们隔着千里也能面对面唠唠家常就可以缩短亲情距离

    软件的使用方式也是相当简单的一件事,到网络人的官网去下载这款软件。软件正规合法,通过安全软件认证,不会被杀毒软件查杀,不会影响系统的稳定性。配合网络人开机卡可以实现远程开机。软件还可作为读取器读取定时屏幕录像器生成的加密文件。所以我们可以放心使用,不要担心会不会造成什么信息被盗等不安全的信息,我们可以放心使用。

    当然任何一款软件,不仅仅只有一个功能,还有别的非常强大的功能,我们可以深入了解,或许会发现在别的领域也会相当好使用的。例如文件的快速传递,视频的生成拷贝,还有批量管理电脑等功能。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qinqg_0727_1.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如何禁止员工上班时间上网

下一篇:无网也能办公!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帮您实现!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