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公告
  • 一款新型的视频墙功能——加强对公共场所安全保护

  • 【时间】:2016-07-28  【来源】: 原创  【作者】:雪舞
  • “中山男子商场坠亡”、“女子被卷入商场扶梯身亡”等,都是因为没有事先察觉而发生的惨痛事件。如果商场加强了视频墙多处无死角的安全监控,这些事就不会发生。


    201572610时许,湖北荆州市安良百货商场手扶电梯上,一母亲将幼子托出,自己却被电梯“吞没”。消防员现场破拆5小时将其救出时,已无生命迹象。

    727日,事发商场荆州市安良百货总台工作人员以“不清楚情况”为由拒绝媒体采访,并以“需保密”为由不提供商场相关负责人手机号码及办公电话。据澎湃新闻报道,这位母亲带孩子上电梯前没有受到任何劝阻。


    从这件事件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位母亲带孩子上电梯没有收到工作人员和行人的劝阻,甚至在监控室里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发现,所以才导致了这样的事情发生。那么这时你们想到了什么?你们应该想到如果要是有一款安全监控软件就好了,现在网络人给大家带来了——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这款软件的其中一个功能就是视频墙功能。是专门用于周围环境的安全监控的。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是由网络人提供的安全又免费的监控软件,它有很多功能,其中就有视频墙监控,同时打开多台电脑的摄像头,并同时观看摄像头视频,可用于周围环境的安全监控

    而在20164月,中山市东区利和广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男子从商场高处坠落到一楼大堂,随后被确认死亡。事件发生时,利和广场仍然在营业,个别网友目击了发生过程。商场内的视频墙监控尚未做好。

       

    如果安装了掌控 局域网监控软件,可以打开多台电脑的摄像头,安全监控和观看商场里的情况观,只要有一丝丝的不对劲都可以马上发现,并制止事件的发生率。


    您感兴趣的:

      网络人远程监控,你的第三只眼

      加强远程监控,杜绝动物伤人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yim_0728_1.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一键掌控课堂

下一篇:了解员工是否认真上班——掌控屏幕墙来帮你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