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公告
  • 一键掌控课堂

  • 【时间】:2016-07-28  【来源】: 原创  【作者】:yeff
  • 一键掌控课堂,<a href='http://netman123.cn' target='_blank'>网络人</a>来助力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和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多媒体教学已经成为教学现代化的标志之一。老师可以通过电脑操作将教学资料传达到每台学生电脑显示屏上再由学生自己操练。然而老师对每台学生电脑的锁定并不是固定的,学生仍然可以退出老师的锁定进行自我操控,看视频,逛网页等等,都是常见现象。

       朋友向小编推荐了一款最新最全的局域网监控软件、系统监控软件、电脑监控软件。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它不用联网也能监控,学生联网看视频,逛网页的问题完全解决。其次,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屏幕墙功能,可同时观看多台电脑的屏幕,了解对方的电脑使用情况,可用于监督学生动态,操作简单又实用。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功能强大,不仅支持远程文件上传、下载,访问远程电脑桌面,批量管理电脑,还可以发送广播/文件分发,支持多管理员账号等,让你轻松一键掌控课堂!

       更多详情请戳网络人官网,你值得一试!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yeff_0728_1.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监控,找掌控就对了

下一篇:一款新型的视频墙功能——加强对公共场所安全保护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