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公告
  • 协助管理公司员工,当然用掌控

  • 【时间】:2016-07-27  【来源】: 原创  【作者】:冰糖
  •  

    公司员工多,管理员工难?上班时间担心员工逛淘宝、浏览网页?如何实现同时监控多台电脑,随时随地查看员工动态?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屏幕墙功能帮你轻松解决!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屏幕墙功能介绍:

    通过屏幕墙功能,用户可以在同一个桌面上实现对多个被控端的管理和操作。可广泛用于网管监控公司员工的电脑。具体操作如下:

    首先需要在远程主机电脑上安装网络人远程控制被控端,在主控端处安装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主控端。安装后,在被控端处使用护照或葵码登录,主控端处使用护照登录后即可看到在线主机。选择在线主机,点击上方的“屏幕查看”即可查看到远程主机电脑的桌面。用户也可以通过点击右键单击在线主机,选择“屏幕查看”也可以查看到远程主机电脑的桌面。如果想查看多个远程主机电脑的情况,只需选择多个主机后,点击屏幕查看即可,十分方便。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屏幕墙(同时监控多个电脑远程桌面),效果如下:

        

    使用方法:

    1.在【在线主机】勾选多个被控电脑电脑

    2.选择下方的【屏幕墙】选项卡,点击观看屏幕

                    

    屏幕墙功能,方便了用户在同一桌面上实现对多个被控端的管理和操作,为你在公司管理中排忧解难。此外,通过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的共享主机功能还可以实现多对一的远控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试一下。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guyj_0727_1.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无网也能办公!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帮您实现!

下一篇:局域网监控,找掌控就对了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