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公告
  • 局域网监控,找掌控就对了

  • 【时间】:2016-07-27  【来源】: 原创  【作者】:塔普
  •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是一款免费的局域网监控软件和局域网管理软件,量身为企业打造,老总们都在用。要问我局域网监控用什么,掌控来为您解决难题。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的客户端分为控制端与被控端,被控端装在你需要控制的电脑,使用掌控无需注册可直接登录,可实现在同一局域网内批量管理被控端电脑;使用屏幕墙功能多多台电脑同时进行监控,了解被控端电脑情况;可同时打开多台电脑的摄像头,并同时观看摄像头视频;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更实现自动上线功能,在开启控制端后,网内电脑自动上线无需手工输入对方IP和密码。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可用于企业管理、学校监控管理等处。老板可利用掌控对员工管理,随时了解员工电脑使用情况;老师也可利用掌控对学生进行管理,防止学生上课时只顾着玩电脑而不认真听课。

    那么老师该如何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对学生电脑进行管理,利用屏幕墙功能对学生进行监控,发现有学生玩电脑时立即制止。

    1、  在老师电脑上打开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控制端,登录,学生电脑的被控端自动上线(已提前设置好自动上线功能)。

    2、  点击上线主机选项,选择需要控制的上线主机

    3、  点击屏幕控制,则可查被控端的电脑使用情况了。

    很简单吧,还在犹豫什么?想要实现局域网监控,来掌控!上掌控官网了解更多→http://www.zklan.com/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下载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wangl_0727.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协助管理公司员工,当然用掌控

下一篇:一键掌控课堂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