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公告
  • 无网也能办公!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帮您实现!

  • 【时间】:2016-07-27  【来源】: 原创  【作者】:蘇
  •  

     

    这几年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无数的新型公司如雨后春笋般蜂拥而起,在办公的环节上,互联网扮演愈来愈重要的角色。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是针对企业用户上网环境的不同,而专门开发的一款免费的局域网监控软件。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不仅可以监控局域网内员工的电脑,规范员工的上网行为,还能让您的办公更高效、更安全。

    无网也能办公,通过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您不仅可以在无网状态下远程控制被控端的电脑屏幕,约束员工的上网行为,让企业管理人员可以更加快速的防止信息泄漏。还可以对被控端电脑进行上传下载文件,通过批量分发文件、广播功能,可以极大提高您的办公管理效率。您还可进行监控视频,对屏幕进行24小时不断的录像,甚至批量开、关机,屏幕墙,视频墙,软件以世界上速度最快的VNC核心,其传文件输可达每11M/s 的速率。您还可对软件自定义是否隐蔽监控,因此既可用于局域网管理,也能用于局域网监控。

    这个软件安装快速,操作简单,功能强大。欢迎您使用南宁网络人电脑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无网办公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一:软件下载。控制电脑和被控电脑均需下载此软件。下载官网为:http://netman123.cn

    步骤二:安装软件。在控制电脑下载安装控制端软件。在被控电脑上下载安装被控端,然后将下载好的压缩包解压,点击exe文件进行安装。

    步骤四:免费注册账号。点击免费注册,注册一个账号登录双方,并设置程序自启动,自动登录。(今后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只要你在控制端登录该账号,即可看到被控机器,实施远程控制和管理。)

    步骤五:登陆。在本机上登陆本机账号,便可实施远程控制电脑进行远程控制电脑并实施关机等操作了。

     

     

    相关搜索:

    如何监控员工工作情况,减少公司机密泄露?

    如何戒除孩子网瘾,实现电脑监督孩子学习与上班工作两不误?

    通过远程会议开展,实现跨地域企业安全交流与谈判

    远程授课实现跨时空学习,引领您走向互联网+教育的时代

    在外怎么连接到办公室电脑远程办公?

    如何进行广告机远程维护?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supp_0727_3.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亲情的距离有多远?网络人掌控帮您一步到位

下一篇:协助管理公司员工,当然用掌控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